和子诺 @炸虾子诺 鲫鱼 @拔丝橘 一起填的三人问卷ᕕᐛ ᕗ带给大家三只帕帕!

两位老师手速都超快!!而且还这么好看!每次都是我最拖拉2333..因为我翻不到图(…)子诺还帮忙制作了表格 在组里想办法解决一些问题的时候我也是一直大段大段blabla啰嗦到爆炸还表述不清 真心感谢两位老师没有烦我了...

从草稿勾线上色都能看出来三个人画风上很大的不同 但叠在一起画面也意外的合拍!!!而且三个人似乎都不约而同的画了仰视角度23333
子诺的炸虾帕帕一如既往的可爱又可口(什么),虽然鲫鱼老师本人说这次只是作一次厚涂的尝试 但这真的酷!上!天!好!吗!!!
大家真的都太棒了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 在这里再次表白!!

后面附上三张完成图!
两位老师是板绘就直接在表格上画了 单独截下来了 可能稍微有点糊 我单独指绘的反而不受什么影响 辛苦两位了

以及!如果有好玩的问卷 不嫌弃我的话请带上我一起玩ර⌄ර!
上面有艾特两位老师 也可以去找他们玩 他们人都超好的~

 
评论(24)
热度(119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一口酥酥酥|Powered by LOFTER